ap_20070506103831973.jpg 

愛麗絲最近迷上貓食
很"笑ㄒㄩˇ"咪咪的食物
我就是怕狗會去吃貓的食物
所以都把狗跟貓分開吃
波比跟愛麗絲是在餐廳吃
咪咪在後陽台吃
後門是只能往外推
進來要用拉的
咪咪會拉門,所以來去自如
愛麗絲前幾天就有輕輕推過後門
但還是不敢出去
今天實在是受不了
趁我不注意就推門出去了
不果我早就算準了
老早就把咪咪的食物拿到台子上
讓她撲了一個空~~嘿嘿嘿
結果發現沒得吃的愛麗絲
就想進來(一直用前腳抓門)
但我要讓她得到教訓
所以我沒有裡她(離去前還面帶微笑的看著她~~哈哈哈)
我之後就再房間用電腦(門外還不時傳出蹦~蹦~蹦~的聲音)
大概一分鐘後我就沒有聽到她抓門的聲音
我心想~~死心了吧!!誰叫你愛吃,活該
但!!!!但!!!!
就再我準備轉身出門放她進來時~~~~
我以為我見鬼了@@
她~~~~~~~~她~~~~~竟然已經給我趴在身後了> <||||(還伸個懶邀打個哈欠>口<)
天呀~~~~~@@愛麗絲會拉門了!!
我搖著她!!問她:你到底怎麼進來的
她卻一副~~天下無難事啦!!只怕有心狗~~~(挖勒!!)
不過我卻很懷疑
咪咪!!你該不會偷教愛麗絲吧~~
唉唉~~遭了,愛麗絲以後也可以來去自如了@@

********************************
photo~

嘿嘿~~活該吧!!
出不來了吧!!
看我把你的糗樣拍下來~~~~^0^

alice:快放我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