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1126094057482.jpg 

今天帶波比跟alice去大佳河濱公園玩
首先我先感謝gelo爸媽
好心載我家兩隻跟我一起去公園
害gelo要跟他媽媽一起擠前面
今天天氣不錯
太陽不大
也不會太冷
也不會悶
還有徐徐的風吹來,是個好日子
我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大佳了
沒什麼變
倒是狗狗真的是好多呀!!
波比今天也哈上了不少"公狗"
東跑西跑看他快樂的很
我也見到不少哈爸哈媽
帥哥朗狼種算讓我見到囉~~
不過我發現朗狼好像跟波比有相同嗜好耶~~
都喜歡閹掉的"公狗"^^||||||
為此他們兩也終於打起來囉!!
波比敗訴 > <
嘴角流了血~
我當時真的是嚇呆了
心想(血~~~啊~~~~是血!我的寶貝流血了@@)
我擦血時我的眼淚已經在眼框打轉了
不過好在豆子爸的經驗論
我放心多了~~
波比傷口因該是沒有什麼大礙
但波比是嚇到了(一直躲在我身邊)
還給我突然消失(又讓我嚇一次><)
不過我不怪朗狼,為了喜歡的狗狗難免會不小心咬起來
下次見面還是好朋友!!(你們兩性趣相同喔)
大家~~下次大佳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