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71126094446542.jpg 

昨天下午到協會幫忙搬家!!
流了滿身臭汗
chrissy說他要帶天賜跟天比樂去大佳玩
我當然不能放棄看到這兩隻迷人的小家伙的機會囉
跟chrisy約一約
我跟靜嫻先去我家牽我家那兩隻
我做捷運
靜嫻騎ㄅㄨㄅㄨ
正常人想也知道我做捷運比較快
誰知靜嫻的小50輸人不輸陣
竟然比我還快到我家@@

我先到樓上牽狗
波比給靜嫻載
愛麗絲我載
一開始波比一坐靜嫻的車就會跳車
波比一直怕我離太遠
我也很擔心這樣波比會跳車很危險
所以我就一直注意波比而忘了注意前面的路況
so........慘事就發生了
當我一回過頭準備往前騎時~~~~~~~~~~~
沒想到就一台大大的車 就在我面前
我根本來不及煞車
就.......
ㄅㄥˋ~~~的一聲 就撞上去了
爱麗絲嚇死了
原本車還不會倒
結果愛麗絲嚇的翻一圈跳起來
我整個連車帶人的往地上倒(因為他的繩子繞在手把上)
痛~~~~~~痛~~~我那時心中那喊著~~~好痛呀!!
身體跟腳都往前撞 不痛都難

當我很狼狽的還再地上跟愛麗絲和車子掙扎時
那位開車的小姐也不顧我的死活
一下車就很兇的在那罵人
不果讓我很感動的是!!
我家波比真不虧是我養了
波比看到那瘋婆女在對我大吼
波比也很兇的對那女的吼
只差波比因為被練住 不然早就給他衝上去囉
至於愛麗絲麻~~~
我之後叫靜嫻幫我牽著愛麗絲
愛麗絲還一直發抖

我跟車住協調完後
試著看愛麗絲還願不願意座車
結果愛麗絲怕怕~~
坐一下就跳車
這樣我也不敢載他騎太遠
我自己也受傷~~
所以~~~~~~~~~~~~~~~~~跟chrissy去大佳的事!!
只好等下次囉~~~
為了讓愛麗絲放鬆一下
我跟靜嫻就只到我家附近的河堤去晃
跑一跑~跳一跳~~愛麗絲恢復不少~~~
但!!!!!我一點都沒有恢復
愛麗絲給我跑到河裡玩~~@@
我又要幫他洗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