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6合成也不錯.jpg 

這張照片是我自己合成的
我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原本是波比跟ohara(使用者國瑞的導盲犬)在馬路邊
坐在一起的畫面(感謝攝影師-靜嫻)
這張照片有點好兄弟的感覺
就找了一張海的背景
把他合成上去,再做一些效果

就成了~波比與ohara看海記了^^
我滿喜歡搞這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失敗居多
這算是我最成功的一次
也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
photo

波比:
ㄟ~~明明我們原本是在陪主人等計程車
怎麼畫面一下就變成大海了@@

ohara:
可能海邊也有計程車吧!
我們就慢慢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