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7天母 吃飯行.jpg 

昨天
約國瑞跟靜嫻來天母吃飯
去一家我打工下班時,都會去吃的涮涮鍋
我到捷運站接國瑞
靜嫻騎ㄅㄨㄅㄨ來
我跟國瑞先到
我們先在我朋友的咖啡店外面等
原本以為我們的靜嫻小姐可能要等他一陣子
沒想到他早就到了
還逛了一陣子
碰了面,就往涮涮鍋前進吧!!
國瑞是第一次來這吃
店裡的人都沒有看過導盲犬
才一進去沒多久
問題就來了........
"不好意思~~我們這不方便讓客人帶狗進來"
照慣例我跟靜嫻這兩位義工
跟國瑞要了DM
開始解釋我們可愛的導盲犬是如此的...如此的
而且導盲犬是哪都可以進去的喔!!
店員說不過我們
就馬上把老闆般出來
"可是我們老闆......"
沒關西,那我們跟老阪說~~~^^
不過還OK~~經過一番溝通
老闆還算通情達理之人
我們後面一桌客人還很好心
說我們可以把ohara綁在旁邊,他的小孩可以幫我們看唷
很感激,但歐先生粉乖的!!我想他會比較想待在我們腳下
所以我說老闆別擔心~~你看看
我們從開始吃到走~~咱們ohara連一聲都沒吭過呢!!

*************************************
photo 2003/4/27

波比:
妹!!!你幹麻學我腳開開
你是女生耶~~

愛麗絲:
是你學我吧!!
年紀這麼大了!還裝年輕裝可愛的把腳開開


*以上畫面未滿17歲請勿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