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8波比的眼睛.jpg 

昨天
波比又受傷了~~~
而且這次傷再很危險的地方
傷再"右眼"
現在還再觀察中
如果發炎
失明的機會就會變大~~~~~~~~~~~~> <
啊~~~~~~~~~`我好難過
發生的過程我沒有心情再敘述一遍~~
咬傷波比的是愛麗絲,
而且是發生在半夜
找醫生找不到
只好帶狗飆去士林一家24小時的醫院
更慘的是,過12點急診還要加收急診費用
加一加~~一下就花了1000元
我急急忙忙出門
沒有帶這麼多錢
我就拿提款卡去提錢
結果!!!!!
我存款的這家爛銀行
竟然在這個節骨眼上線路中斷
我整個傻眼
之後只好很厚臉皮的先付我身上僅有的500
剩下的隔天再拿錢去付
唉唉唉~~~波比呀!!你別再受傷啦~~~
我想我真的要帶波比一起去拜拜!


******************
photo

看看~~他這雙大眼睛
現在右眼腫的,變成大小眼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