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9你心裡有鬼喔!.jpg 

下午,上完課的我早早就回到了家
今天是星期五,明天不用上課
又是該帶波比跟alice去河堤玩的時候囉
天氣很涼爽
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
兩隻再河堤也玩的不亦樂乎
我帶他們出門時我都有習慣帶一個包包
一到河堤我會把包包放在其中一個蓋再河堤上的石頭桌上
今天也不例外
今天,就到我們快要玩到尾聲時
愛麗絲又跑到河裡去玩水
我就追了過去
站在河岸邊叫愛麗絲上來
這時的我是背對著我的包包
當我再等愛麗絲上來時
突然聽到波比再吼叫
我就趕快回過頭去看(波比不會突然這樣叫)
一回頭我就看到一個中年男子
就站在我放包包的石桌前面
因為波比一直對著他叫,他也不敢動
我這時就趕快衝過去叫波比不要叫
我一拉住波比
那個人就用很緩慢的速度往前走
一邊走還一邊看波比跟我
我一開始就做勢好像在罵波比怎麼可以這樣兇
但哪人一遠離我就趕快稱讚波比
為什麼我會稱讚波比呢!
1.那個人本來就很可疑沒事離我包包這麼近,而且一點聲音都沒有
2.波比只是用吼叫恐嚇那個人遠離我的包包,那個人一遠離波比就沒叫,連看都不看他一眼
3.波比不只會保護我主人,連我的包包都會看
4.我相信狗可以分辨好跟不好的人,波比會突然對這個人叫一定就是有可疑的地方,旁邊運動經過的人多的是,但那些人心理沒有鬼,波比就不會對那些人叫!!
基於以上四點所以我稱讚波比,這是對了觀念!!
如果我罵他,那以後發生什麼時我想波比可能理都不想裡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