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15混亂~~@@ .jpg 


這幾天......
生活亂
心情亂
一切都很亂

人前一個樣!!
人後一個樣!!
都快分不清哪個是真的~~

如果我是鬼.我一刻也不想留戀這世界(我可不想成為節目上的靈異這片^^||||)
但還是有我擔心的事讓我不能放手..........

丹~~~~~~~我對不起你!!我竟然......
到現在還沒有幫你洗澡!!
而波比跟alice卻已經不知洗幾次了
骯髒的你就是我現在最擔心的事~~~> <


******************************
photo 2002 一月

乾淨的丹~~還是有機會進家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