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5-24都是人~~不要分國籍!!是人心的問題.jpg 

最近我又改變波比跟alice的散步路線
這一陣子都下午5點多就出門
改走往醫院的路線
順便接scoody一起去散步
然後就轉往天母棒球場上的平台
那裡很多狗友
都是住這附近的人
大家每到下午5點多左右都會到這
帶著自家寶貝來這玩耍
我以前就常去
不過前一陣子改散步路線~~
時間都很晚
所以都沒有過去
那裡的人都很好!!
好到不行
但~~~
他們都是日本人(絕大部分)
有些我有都滿熟了
雖說國籍不同
但他們也只是一般的小市民
沒有什麼特別不同
我很愛他們
因為他們跟我有著同樣的愛狗心情
真正討厭的是人心
是一個人的心理問題
黑人、白人、黃種人
管他什麼人種~~什麼國家的人
不可能一種國家的人就都只有一種想法
這是最近很紅的新聞讓我感觸良多~~
人的是是非非我不想理~~
不知狗兒們的世界也有這種紛擾嗎???

******************************
photo 2003/5/18

就讓他們與世無爭的好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