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25感情越來越好.jpg 

日子過的真快
算一算
alice到我家的日子一晃眼已經一個多月
alice是4/1到我家的!!
已經55天
從害怕陌生
到我到哪他就到哪(一天到晚都喜歡在我床上跳來跳去)
而且我們家回家他只迎接我
我一回家他就會在我身上一直ㄋㄞ來ㄋㄞ去
每次都要跟波比比賽卡位
看誰卡到好位置

現在去去散步
alice已經認定我家是他回去的地方
會自動在我家大門口等我開門

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他已經認定我是他主人了!!
我也認定他是我一輩子的寶貝狗狗

我的兩隻狗都是我生命中緣分
因為緣分我們在一起
因為緣分我們互相依賴

希望這緣分可以是一輩子
希望這緣分可以是下輩子
希望這緣分可以是永遠~~~~~

************************************
photo 2003/5/10

看著你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