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28我畢業了.jpg 

今天我畢業了!(形式上算啦!!還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因為"沙士"so~~~~我沒有畢業典禮!

有一點點的失望

有一點點的悲傷

....一點點的難過~~

難過的是~~

天呀~~~~> <

畢業紀念冊怎麼可以這麼重呀!!!!!

******************************
photo 2003/5/28

實在是很想知道是誰設計這畢業紀念冊!

搞什麼現代感!

我敢保證我拿著這本走到路上沒有人會認為這是畢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