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6端午節的一天~~.jpg 

我說她是不是要換禮服出門呀~~~
12點打給她,竟然到三點都還沒有準備好> <
一上去就看到嚕嚕米在門口
馬上就被牠撲上來又啃又舔
大吐這時還在通電話
原來她在忙著幫大皮訂東西
在她家等了半個小時我們才出發
在樓下我們先帶嚕嚕米便便完才上車

今天是端午節
但我沒有吃粽子
前幾天一直猛吃,有點給他小吃膩了^^|||||

我現在是停課期間
所以我整整給他睡到中午才起來
起來沒事做
我就打電話給大吐
問他有沒有事,沒事的話帶嚕嚕米來我家玩
跟我一樣是閒人的她當然沒事囉!!
我三點出門去她家接她
到了她家樓下
打電話叫大吐下來
她竟然說她什麼都還沒有用叫我上去等!!

嚕嚕米很會做機車!
一看到機車就很快的跳上去座好
而且不管誰的車都上
那天坐錯車可就慘囉~~~

到我家後照慣例
alice跟嚕嚕米又開始大戰
但嚕嚕米永遠都戰敗alice
嚕嚕米現在都很會躲在沙發上
但這招在這天失效了~~~
alice也開始會往沙發跳
嚕嚕米就往我跟大吐的身後躲
這樣慘的是我們
要迎擊alice的猛撲!!
我們可憐的手臂又要多幾到新傷了><
波比這個臭老頭就只會在旁觀戰
都不會來阻止這兩隻瘋母狗的大戰~~~

差不多快五點我們就帶三隻狗一起去散步
我都會固定到天母棒球場上外圍的平台
那裡的空間很適合狗狗玩
而且是在上面,所以不怕狗狗會有跑到馬路上的危險
那裡每到五點多就會有不少的狗友來
大家都會帶自家的寶貝來玩
每次在這看狗玩自己都會很快樂
嚕嚕米到這最快樂了!
因為這裡有跟她實力相當的對手
可以讓她打的不亦樂乎^^
alice則是到處玩別人的球
只要一看到有人拿球出來,她就會想搶第一個拿走!!
在這邊大家都有一種默契
常常自家帶來的球都會到別家狗狗的嘴裡
有時玩一玩地上到處都是球
大家就都會隨手就拿起來跟狗玩
一點都不分你我
等到聚會差不多快要結束時,大家都會彼此把球差乾淨還給對方
每次帶波比跟alice去玩我都讓我感到很溫暖~~~

玩完回到我家
我跟大吐的肚子都開始咕嚕咕嚕的叫
我就帶大吐去我最常去也離我家很近的一家狗餐廳"狗狗多多"去吃飯
一到狗狗多多就看到最最可愛的三隻黃金"牛牛"弟弟""妹妹"
因為我們自己也有帶三隻狗所以安排座2樓的位子
我跟大吐再等餐等到一半時,弟弟跑了上來
弟第一上來就開始聞alice
一開始alice以為弟弟要跟她玩
就跟弟弟撲來撲去,我也覺得無所謂
但過了一陣子~
弟弟還是猛聞alice
聞的alice全身都是口水!!
我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對勁了~~
弟弟開始抱住alice做出***的動作
alice也開始覺得弟弟很煩
就對弟弟低吼
結果弟弟就開始一直舔alice的耳朵
這時就換波比開始不爽了
弟弟只要一直靠近alice波比就對弟弟低吼,叫弟弟走開
但弟弟不死心還一直靠近
波比就真的火了
對弟弟大吼三聲!!
弟弟嚇的趕快跑回一樓去
之後弟弟還偷上來找alice,到都被波比吼下去
哈~~~波比呀!!想不到你還很護妹妹麻~~
就算alice平常都欺壓你,但畢竟還是妹妹ㄏㄡˋ~~~~
真是一個好哥哥呀^^

之後我們都很安祥的把晚餐吃完~~
只是中間有個小插曲
波比在往外看玻璃窗時
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他以為是別的狗狗
就開始一直對玻璃叫!!
我跟大吐那時看的真哭笑不得呀~~
別桌客人也在偷笑
波比呀!!你丟臉丟大囉~~~
我們這天也在晚餐的愉快中結束了~~~
呼~~~真是好累但好快樂呀!!

**************************
photo 2003/5/26

波比跟alice與天母的狗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