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6-7三狗三人擎天崗行(二).jpg 

話說.....
偶們三人三狗終於到達了那大片的草原~~
一到了上面我就等不及的想把波比跟alice放開讓他們盡情的奔跑~~
他們也等不及的想要掙脫牽繩!!
我們避開中間給人走的走道
到左側的草地上去
看一下附近沒有太多人~~
5、4、3、2、1~~~~~~~去吧~~~~(我放掉了牽繩)
喔~~~~~他們三隻可說是火箭發射呀^^
咻~~~~的一下都跑出去了
看的出來三隻狗對於這麼一大片的草原是感到多麼的興奮
尤其是對alice跟嚕嚕米來說(波比以前來過一次)
alice五月前都在過著流浪的生活
嚕嚕米在大吐養前是過了主人忙碌根本沒空照顧她的生活
三隻狗都樂歪了~~(三個人也累歪了^^||||)
放開他們後我們三人也一刻不得閒呀!!
嚕嚕米跟波比給我輪流的便便(alice在山下便過了)
這時的狀況就有點混亂!!
嚕嚕米先大~~
嚕米一大完就開始跑,我們因為還沒有找到定點把東西放下,所以東西都還拿在手上
這是就成了一個景象!!
我-幫大吐拿她的東西  大吐-在地上撿嚕米的便便 大皮-負責去追亂竄的嚕嚕米
就在大吐撿到一半時~~
我後方的波比也開始了
這時我跟大吐的工作就等於是掉換過來^^
不過可憐的大皮還是在那辛苦的追狗呀!!
便便事件過去後我們總算可以好好的找我們要停下來的定點
我們物色到一塊剛剛好中間都沒有人的地方
而且那塊剛好是比較高處,可以把景色看的很清楚(其實是比較好找狗啦^^)
定點一到我們就把東西都放下來~~
坐下來開始吃東西(嘿~大家都餓了)
他們就在我們附近到處跑呀聞呀~~
嚕嚕米可以說是超級興奮~~她的跑根本不能叫跑了!!我看都要飛起來了~~
看他們跑不過癮,我跟大吐就起身跟他們一起跑
他們三隻一看到我跟大吐在跑
就全都衝過來~~那種感覺真是棒呆了@ @
我們就這樣追來追去跑來跑去~~
不過人畢竟跑不過狗
跑了幾趟偶們就沒有力氣了
回企修息補充一下體力
三隻狗看我們不動了也覺得無趣
就開始互相追
連平常不理嚕嚕米跟alice的波比竟然都跟他們玩起來了!!
可見波比來這玩有多高興
不過俗辣嚕還世俗辣嚕就算場地不同還是打不過alice^^
我們拿出來給他們玩的球一下就被alice搶走
嚕嚕米快快長大吧!!不然你很難贏過alice的~~

在這麼一大片草原上要叫回他們一點都不難
零食一出動,想趕他們走都難囉!!
我想旁邊經過的人看到可能會想說我們是不是都沒給狗狗吃飯呀~~怎麼三隻一副餓死鬼投胎
不過零食一收三隻就很快的就撇頭不理我們去做自己的事(有夠現實的)

下回有alice與牛的對決~~~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
photo 2003/6/1

波比:
姊~~~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在來玩喔!!
陽明山明明就在偶們家旁邊而已~~這麼近!!
以後一定要常去擎天崗啦!!

alice:
哇~~~~~天空好藍呀!!
我的眼睛跟天空你覺得哪個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