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15三狗三人擎天崗行(完結篇之alice與牛大戰).jpg 

photo 2003/5/10
左上:
你們兩個加油呀~~~快到終點了!!!誰會是這次的賽跑冠軍呢??
右上:
兩隻再等食物的兄妹!!再吃小心肥死你們呀!!
左下:
嚕嚕米~~你還太小!!再等長大點就可以打贏alice了~~^0^加油呀~~
右下:
來!偶助你一臂之力~~~賞alice一掌吧!!哈哈哈~~~~\^0^/
**************************
2003/5/10
再話說~~~~
準備下山的我們
想說再多繞一下~~
就往後走再繞到草原的右側在下山~~
一開始都沒事~~
三隻也乖乖的在我們四周晃來晃去
但~~~就在我們走到有一塊是往下斜的草地時
波比一個劍步就開始往前衝!!
當時我還搞不清楚前面是有什麼??
我就順著波比的吠叫聲往前看
不看還好~~~~@@
一看偶就要瘋了!!
前面有一隻牛~~
波比開始對牛吠叫
我就趕快叫波比回來!!
波比一開始不肯,我就故意往後走
波比他只好不得已跟過來
這時我就趕快叫大皮把波比的鍊子練住

再把鏡頭帶到alice
這大小姐往斜坡下跑
等我抓到波比後再去alice跑的地方時~~
竟然沒有alice的倩影~~
我急的開始大叫alice
過了一陣子我聽到了狗吠聲
聲音是從一大片灌木叢傳出來
alice鑽了進去
而灌木叢另一端的斜坡上站了一隻"牛"!!!!
alice正在跟那隻牛對質
alice一直對那隻牛吠叫
而那隻牛也不死心想往前進
我的心臟當時真的快要停了~~
我趕快衝到斜坡下的灌木叢前
但還是看不到alice
只聽的到她的吠叫聲和另一頭跟她對質的那頭牛
我拼命的叫alice出來
但alice根本不理我
我超擔心!!!那頭牛的角好長~~
我好怕那頭牛生氣去撞alice
旁邊的遊客都聚集在旁圍觀~~
我真的是糗必了>/////<
我試著進去灌木叢把alice抓出來
但我發現灌木叢裡全都是一種有著像針般的草
我手伸進去時一下就被刺到!!根本近不去
我就更擔心alice了~~想她是不是因為被刺的很痛所以出不來!!
突然~~~!!!
alice倒退的的跑出來~~
我趕緊抓她,把她的鍊子練上
但就再我帶她往斜坡上走時~~~
alice竟然掙脫項圈,又往灌木叢鑽進去><
我真的當場要昏倒@@
我還聽到旁邊的遊客說:這隻狗怎麼這麼衝動呀!!這隻狗是牧羊犬呀~~
當時的心情我笑不出來~~
只覺得我跟alice變成當天的觀光焦點@@

鏡頭在帶回灌木叢~~
alice又跑回去對牛吠叫!!
那隻牛也不甘示弱的給她"哞~~~"的一聲回去
那頭牛可能還是有點怕alice吧!!
牛開始往後退~~
alice就往前進~~
過不久我就看到alice從灌木叢中的另一端出現~~
牛一直退!alice就一直對著牛前進的吠叫!!
這一退我趕緊繞道那一端,一過去我差點吐血!
那裡有大群牛在吃草~~
alice就開始對一大群牛叫!!
我跑過去抓她,alice就一直閃開~~
我連碰都碰不到她~~><
牧牛的人看不下去就幫我去趕alice後退
alice因為會怕不認識的人,所以就往後退
我就趁機的抓到了她!!
一抓到我就趕快把項圈調緊~~以免又掙脫掉~~
這下才終於結束的這場狗牛大戰~~
旁觀的人群也一哄而散~~~
終於回覆平靜~~我趕快跟我朋友牽著狗快速通過牛群~
alice跟波比還一付依依不捨的的看了牛群一眼!!
一到山下我就先檢查alice有沒有受傷
還好都沒有事,不過alice的腳跟肚子全都是爛泥巴
害我洗好久才乾淨><
下次去擎天剛偶絕對不會再讓你接近牛了!!!!!!!
不然就放你在上面當牧牛狗好了!!!
我的心臟沒有這麼強~~如果再碰一次我想就會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