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6-15波比洗香香~~.jpg 

photo 2003/4/27
丹弟~~
這陣子偶都要到前陽台去吹毛
你就多多包含一下囉!!
丹丹:
偶可是很愛乾淨的!!
你只要記得叫ethal姐把毛給偶清乾淨就可以!
ethal:
丹~~我怎麼不知你和時愛乾淨啦!!
每次都愛踩自己的便便不然就是睡在上面
你不要把波比哥用髒我就阿彌陀佛囉~~
***********************
2003/6/14
今天幫波比洗香香~~
波比最近開始換毛毛~~
多多洗澡對換毛有很大的幫助喔^^
波比洗澡澡最乖了!!
都不會亂動,任我擺佈
因為開始掉毛所以偶不給他在家裡吹毛
我把丹丹的住所(前陽台)打掃一下
把吹風機接到外面
就在外面把波比吹乾
一邊梳毛邊吹
就看那毛滿天飛~~
害我鼻子一直很癢想打噴涕
丹丹還跑過來湊熱鬧
我就故意用吹風機吹丹~~
丹嚇的趕緊跳走
吹完波比我還用吸成器把前陽台的毛都吸乾淨
免的丹被波比的毛淹沒@ @
呼~~~~~~洗狗真是費工夫呀!!
不過洗完很有成就感喔~~
看他們乾乾淨淨的就很舒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