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6-29朗狼一家天母行.jpg 

photo
右至左起
朗爸與朗狼
狼媽與皮蛋
我與波比及alice
我的好友與嚕嚕米
******************
2003/06/30
炎炎夏日
這天也不例外
今天跟朗狼一家約在天母狗狗多多
朗狼一家有皮蛋跟朗狼以及狼爸狼媽
我還找的我的好友帶她家嚕嚕米一起來玩
我還是一樣帶那兩隻可愛乖巧的兄妹檔
我們約在狗狗多多先吃個中餐
四人五狗一進去,瞬間感覺把整家店都要擠滿了@@
狼爸怕朗狼太興奮會把桌子給翻了
所以都被牽住乖乖趴在地上
狼朗還滿乖的~~~只是之後被嚕嚕米挑逗的受不了"小"動了一下
至於可愛的小皮蛋還碰到跟她長的超像的狗狗喔!!
說不定是失散多年的姊妹喔!!
我家波比不知跟朗狼怎麼了!
兩隻就是不合~~
結果我們吃東西吃到一半時牠們兩又一言不合的兇起來~~
波比當然贏不了朗狼囉~~~臉上又掛彩> <
之後波比就一直耍自閉坐在我背後不動!!
而alice則一付與世隔絕的趴在走道上"擋路"!!!!
嚕嚕米從頭到尾都是最樂天派的!!
她的思想裡大概只有"玩"這個字吧^^

吃完飯後當然就是玩樂時間囉!!
我們散步走到旁邊的河堤去
一下到河堤我就迫不及待的把alice的牽繩放掉
看到狗狗自由的奔跑是我最喜歡的一件事!!
朗狼跟皮蛋放掉後也投奔自由的懷抱
嚕嚕米這頑皮鬼當然也不例外囉
也許是天氣太熱了!!
牠們才放下不久,通通往河裡跑!!
除了不喜歡游泳的波比~~其他四隻全都泡在水裡了!!
但他們一開始下去的水裡是比較下游的地方!!
水質比較不乾淨!!
所以我們就開始趕狗~~要把他們帶到比較上游的那端去
波比跟alice還有嚕嚕米比較會跟!!所以一叫就跟來了~~
但~~朗狼可能太興奮了!!再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把牠叫回來可花了一番功夫呀~~
不過也讓我見識到皮蛋跟朗狼的感情真的不錯!!
皮蛋都會一直跟著朗狼~~真羨幕呀!!
帶到比較上游的地方後我們就讓狗兒盡情的玩耍囉~~
不過多半他們都是在水裡@@~~
波比也不是省油的燈!!
不玩水!!給我玩泥巴~~~~
河水旁邊有很多草,波比牠就給我跑去挖泥巴~~
弄得全身都是黑嘛嘛的泥吧!!
害我只好把他抓去河裡沖乾淨> <

炎熱的太陽曬的我們也都快乾了~~
狗狗們水也玩夠了!!
走到遠離河岸的公園裡
坐在樹陰下乘涼~~
也順便把玩濕的狗毛晾乾~~~
可愛的狼媽,說想玩公園裡頭給小朋友坐的小汽車!!
過了不久就看到狼媽開著小汽車從我們旁邊經過~~
看的我也想玩~~~投了20元我也玩了起來~~
不過我把波比也抱上來跟我坐!!
一開始我以為波比會跳車
沒有想到他竟然坐的好好的~~
還一付很享受的樣子喔!!
alice就跟在旁邊小跑步
感覺真是幸福ㄋㄟ~~~~~^口^
休息完後,我們就回到河堤旁的草地上
行程的最終當然就是來張大合照囉~~

太陽還是高掛著~
這天的遊玩也在我們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下次還要再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