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8-6你去哪兒了啦.jpg 

photo
還要人家等多久呀~~~~~
你到底去哪裡了啦>口<.......
2003/8/6
前天我媽媽下午突然發生一些事故
因為傷及脊椎的地方
所以當天就住院治療
一整天都再醫院照顧我媽媽
媽媽不能行動
所以家人都要輪流24小時在旁邊看顧
當天晚上是我留醫院照顧我媽媽
一整天下來,來來回回進出醫院不下數次
一直到隔天早上7點多我才回到家裡休息

可憐的兩個小寶貝
獨守空閨了一整天
終於等到我呼喚牠們
波比總是第一個跳到我身上性奮的扭動他的屁股
像是說:喔~~~~~~你回來啦!!一整天沒有看到你,我想死你了~快摸摸我抱抱我吧!
奇怪的是....
alice這小傢伙
竟然趴在地上不動
我轉頭看向她
發現她一直在唉唉叫~~發出那種可憐到極點的哀鳴聲
我問她怎麼啦!!
她就用哀怨的眼神加可憐的哀鳴聲,像是在說:你是去哪了啦~~~~~~~~~~~~~~><人家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你!!讓我一個人在家....你是不是不要我啦>口<
看到她那付樣子
我趕緊叫她過來~~
我做到沙發上,拍拍沙發叫她過來
她卯足勁的快速奔過來~~
一頭就往我身上鑽....
喲喲喲~~~你這小傢伙!也有這一天呀^^
我這不就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