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8-19我考到駕照囉!.jpg

8月7日這天我考到車子駕照了!不
練習了一個月,總算有成果出來了~~
剛考完一出來我真的超極想要大叫!
那種開心的感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雖然還要再等一個多星期才能拿到駕照,
但我一回到家就已經迫不急待的想開車上路,
不過那時還要照顧我媽媽所以過了兩三天才有真正去練習,
其實心中最期待就是能載波比跟alice出去玩了!
開車子我就不會每次都要煩惱要帶那隻出門才好呢!
也不會讓牠們每次都要坐在摩托車前面小小的位子,
讓他們能舒舒服服的出門玩~~真的是在好不過的了!!

今天!!8月19日是拿駕照的日子~~~
我期盼的這天終於到來,
希望會是順利的一天~~
波比、alice等著我吧!我要開車帶你們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