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牙結石.jpg 

photo 2003/10/22

波比乾淨的牙齒與清潔工具

******************
波比後面的牙齒,牙結石粉厚!!
alice也有一點!!
波比因為在以前都有吃罐頭~~所以牙齒都有黃黃的結石!!
而alice會有因該是因為再外面流浪時都是吃人的食物!!不過前面的牙齒可素粉乾淨ㄋㄟ~~~^^

也不知偶哪來的想法!!
突然想說如果拿東西括他們的牙齒不知可不可以用乾淨!!
結果一試!!!!
效果真素驚人也!!
尤其是波比!!牠後面大牙原本厚厚垢竟然被偶敲下來~~
是整片的剝落下來喔!就露出乾淨的牙齒!!
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我像上了癮似的~~一個晚上都在牠們兩隻牙齒上敲敲括括!

不果我想一直在牙齒上咚咚咚的敲,還是會很不舒服的~
牠們之後就一直給我亂動~不然就是要兇我!!
我也只好先暫停~~~
以後一個月清一次~~
你們的牙齒就費乾乾淨境囉^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