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11-19巧克力.jpg 

phtot 2003/11/14

在後陽台的巧克力

********************
巧克力素啥??
看到照片了吧!!
沒錯就是牠~~就是這隻貓咪!!
這是我爸的傑作~~
巧克力因為在我爸車子附近待了好多天,
我爸也有拿一些東西餵他,
所以牠就更賴著不走~~
我爸就把他撿回來囉~~

因為是巧克力色,所以就取名叫做巧克力囉!
巧克力長的滿漂亮的貓咪~~一看就是名種貓
所以走丟的可能性很大~~(有誰最近掉了貓咪嗎?)

看到有新貓咪來~~
波比跟alice可樂了~~
但卻把巧克力給嚇死了!!
還嚇的當場ㄔㄨㄚˋ塞!!!!!!
而那個塞還差點掉在我身上~~
真的是人家所說的嚇到"屁滾尿(屎)流"呀~

因為家種有兩隻魔鬼,
所以巧克力只好先待在後陽台了~
等跟咪咪一樣練成金剛不壞之身,
就可以在家中自由走動啦~~(咪咪呀,快教巧克力幾招來對付魔鬼吧!)

巧克力平時是很乖
但不知為何一到晚上就變的很欠打
半夜開始鬼叫鬼叫,
吵的偶們家都不用睡了~~
我爸還差點要把他踢出去勒~~
還好被我攔截下來!
不過我想巧克力一點都不懂得感激!!
當天就在我床上灑塞=_____=

現在想一想,巧克力說不定不是走丟的~~而是被丟出來的呢!
這幾天會企找醫生~~看可不可以尋回他的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