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1海藻精華素.jpg 

photo 92/05/10

alice在大佳河濱公園

﹎﹎﹎﹎﹎﹎﹎﹎

前幾天買了一罐"海藻精華素"給他們倆隻吃~~
希望牠們可以更健康~~變的頭好壯壯!!
當然最希望就是牠們兩可以再胖點!!

果然不負眾望~~~~~~~小alice終於朝我的所以希望的23公斤邁進一步!!
變成22公斤啦~~~^____^
她從來我家到就一直是21公斤不然就是20~~~
這點一直讓我很苦惱!!怎麼吃都胖不起來!!
現在~~~~終於有進展了^^
看來我沒有買錯啦~~~~~

但小波比還有待加強囉!!目前只增加0點......多一點~~
但明顯食慾有變好!!
看來因該也離我的期望不遠了~~~~

現在每天都餵一次海藻精華素,
泡在牛奶裡面給他們喝~~(加在食物裡面太乾了!!所以我就加在牛奶裡!!但牛奶只要一點點喔!!)
然後再一塊狗狗專用的的雞肉切成丁~~
晚上一樣放狗乾糧給他們吃~~~
牠們並不會因此挑嘴~~反而胃口還是很好呢!!!

有想試試看的狗主人們~~建議都跟正餐分開食用!!
比較不會照成挑食喔^^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便便變的好健康喔~~~~~~~軟硬適中,色澤亮麗。

下次就等小波比的好消息囉~~~(小波比的目標是17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