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19波比與我的邂垢【一】.jpg 

我只能說...公狗長大十八變
小時候可愛,長大粉帥囉!!
﹍﹍﹍﹍﹍﹍﹍﹍﹍﹍﹍﹍﹍﹍﹍

波比是如何與我的相遇的呢?讓時光倒回吧!告訴你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時間回到我國二左右,
那年的暑假,表弟妹都上來台北到我家來玩,
那時家中沒有養狗,也不行養狗。
就在某一天,我媽媽說帶大家到附近的國小去玩,
大家就快快樂樂的前往小學。

隨行我們身旁跟了一隻狗,牠叫做“米奇”,
牠是對面鄰居養在外面的狗,
米奇從小時候就跟我認識的,感情跟我非常的要好,
我出去玩時牠總會跟著我,
可惜米奇之後失蹤了.....牠一直都是波比最好的朋友。

米奇也一同跟著我們到小學來玩,牠也是我能養成波比的關鍵之狗呢!

那天天氣很好,大家開心的在小學玩耍著,
玩到一半時,就聽見我其中一個小表弟笑的很開心,
就看見小表弟跟一隻白白的狗狗跑來跑去,玩的很開心。
愛狗的我,當然決不會放棄跟狗玩的機會囉!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隻狗狗的印象,
白白的、耳多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身體很臭,不時的散發出垃圾的臭味。
但牠真的很可愛,看到人也不怕,開心的跑來跑去想跟我們玩,
但牠時再是太臭了,所以我們也不敢太靠近,
可是我已經愛上了這隻臭臭有著大耳多的小狗,
心種已經種下了非養牠不可的種子,
牠就是波比!一隻我一養就養了8年多的狗兒子...
但事情種事沒有這麼順利的!
在聽我慢慢訴說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