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4-1賀*一週年慶*.jpg 

當年的髒女孩已變成現在的小美女

﹍﹍﹍﹍﹍﹍﹍﹍﹍﹍﹍﹍﹍﹍﹍

恭賀!恭賀!
我親愛的小alce到我家一週年囉!
光陰似箭呀...
alice來我家的樣子我還記憶猶新
沒想到一轉眼....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來有快樂有難過,但我都熬過了
從剛來我家的自閉兒到我去哪就跟到哪的跟屁蟲
alice的改變,讓我更有自信
讓我相信當初沒有把他給別人認養而自己留下來的決定是對的
alice的心絲蟲剛好也治療到了尾聲..
預訂4/10帶她跟好友一起出去玩
因為心絲蟲,alice已經好久沒有出去也沒有奔跑
4/10一定要她玩的夠∩_∩
今天是小alice一週年慶,也是她2歲的生日
祝福她...生日快樂,也要永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