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波小麗和小布出去玩
去桃園的東眼山玩
老天爺給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因為是非假日
山上幾乎可以說沒有人
就只有我跟小主布人和三隻狗
風景好的不像話....
HAPPY的小波小麗無拘無束的奔跑著
我很久沒有帶小波小麗到遠的地方玩了
所以小波小麗也格外的興奮
山上設有很多走道
牠們爬起來好不費力
但可累了我呀!!
小波專注於追小鳥呀~~~小松鼠呀~~一個不小心就掉到樹叢中
小波還ㄍㄞ的叫了好大聲
差點把我嚇死
好顯之後小波自己又走了出來
但我想小波因該是沒有得到教訓
過不久又開始追~~~真是不知死活呀!!
小麗可悠閒了~~沒事就踏踏小水池~~聞聞青草味
累了就放慢腳步..
看到有興趣的就小跑步探個究竟...
跟小波形成對比
我覺得他們快樂就好!!

喜歡山上...
喜歡狗兒在山上...
喜歡狗兒在山上快樂玩耍...
喜歡他們快樂。

2005-1-28東眼山之旅.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