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的敏捷道具跳竿組總算到我手中了,剛好在到不久我就跟coin麻約要照一些dandy與scody跟敏捷(dog agility)有關的照片做為製作一些圖案的參考圖,所以我們找了一天早上約在淡水的砲台,順便讓我家狗狗與coin來個相見歡兼交朋友。

那 天天氣非常的好,而且有起風,所以我們從早上10點一直待到正中午在樹蔭下都還是滿舒服的感覺,不過我因為要帶狗做一些敏捷的動作有比較長時間在陽光下, 而我又忘了擦防曬......所以回去後整個就是大曬傷><(目前已經在脫皮了)。當天照了非常多的照片,也更認識了COIN這隻顧飛盤到天荒地老的邊 邊,還有coin麻的好幫手波麻(我也想要小幫手><),就趕緊來跟大家分享當天照的照片吧!!

 

090818-VIVI一家_004.jpg
超愛這種深井的感覺,這只有單眼能夠照出的畫面,把scody漂亮的臉臉照的很立體。

 

090818-VIVI一家_009.jpg
這張也粉讚!!

 

090818-VIVI一家_013.jpg
敏捷跳竿,是我最愛的藍白色,放在草地上超搭^_____^

 

090818-VIVI一家_018.jpg
很有一幅畫的感覺。

 

090818-VIVI一家_020.jpg
這張雖然過曝,但是我很喜歡這張scody跳的感覺(你是在跳芭蕾嗎!幹嘛手交叉XDD)
大野狼怎麼也出現了??!!

 

090818-VIVI一家_021.jpg
alice:大野狼是指我嗎?

 

090818-VIVI一家_023.jpg
scody我竿子又沒有擺這麼高,你跳這麼高做啥~~而且你的腳腳是縮到肚子裡面去嗎?我到看不到腳了XD

 

090818-VIVI一家_030.jpg
要飛起來囉~~~

 

合1.jpg
dandy跑跑跑~~~(毛太澎,看起來頭小身體大XDD)

 

090818-VIVI一家_039.jpg
這張是coin麻眼誤把coin看成dandy傳給我了XDD,我很喜歡很有精神的感覺^^

 

090818-VIVI一家_038.jpg
很多人喜歡這張照片,被我抱在半空中的dandy舌頭都掉出來囉!

合2.jpg
敏捷犬訓練對我而言不是為了競賽的訓練,而是享受人與狗狗一起互動時的快樂氛圍與絕佳默契的展現。

 

合3.jpg
dandy是我第一隻培養出的敏捷犬,雖然之後發現她有髖關節,是不可能在去比賽,但我還是一樣愛她的。


 090818-VIVI一家_066.jpg
飛抱XDD,scody你好重><(遠方的波麻與coin一定覺得我們是在跳舞嗎XD)

 

090818-VIVI一家_100.jpg
這種照片感覺好像只有在國外才看得到的感覺,人狗一起奔馳的速度感,沒想到我也有一天可以跟我家狗子照出這樣的照片^___^

 

090818-VIVI一家_072.jpg
女人湊在一起時,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090818-VIVI一家_128.jpg
通常邊境牧羊犬玩的時候會有兩個狀況,一種就是定格在那等玩具,另一種就是不停的在玩具周圍繞圈圈,以上畫面相信大家看得出來XDD


 090818-VIVI一家_078.jpg
不知為何這張照片給我好不真實的感覺呀!美爆了~~(旁邊的雜物有點礙眼=_=)


090818-VIVI一家_188.jpg

我家三犬,笑的真天真呀!(alice你的毛實在厚到有點太誇張,現在是夏天耶!)

 

照片實在是太多了,無法一一貼上來(這次貼的量大概只有全部的十分之一),以後有機會在慢慢貼上來囉^^
大家也可以至coin麻的網誌觀看喔!
延伸閱讀:【D70】敏捷。和VIVI家一起玩(Coin solo篇)

     【D70】敏捷。和VIVI家一起玩(VIVI三犬篇)

最後就是還是要大大感謝coin麻的拍攝喔!下次在一起去砲台玩\^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