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小弟.jpg

好友的狗 - 弟弟


好友說她家的弟弟什麼都教不會,養了幾年了連一個坐下也不行
我聽了只說一句"是人的問題"
朋友賭氣對我說有種我就來教看看
我一開始沒有什麼興趣(自己好友又不能賺錢而且還要再花多餘的時間幫她教,不划算
但朋友賭定了她家弟弟學不來
硬要跟我賭如果我教會坐下就請我吃飯
我問吃什麼隨我挑喔!沒有金額上限厚~~
朋友竟然說沒問題
這樣好康我當然不能放過,馬上接下這樁case
但如果我沒有教會也毀了我教狗的名譽......(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
但是,在msn線上的另一位好友一聽說這件事馬上加碼這賭注
如果再教會握手加碼的這位好友也請我吃大餐
我聽了是心花怒放當然想也不想就答應了

就這樣,好友家的狗以最快的速度接到我家來了
預計在我這待兩個星期
不過以我預計坐下學會到熟練花三天,握手到熟練三天,大概一星期就搞定
剩下一星期是故意讓牠多遠離牠那沒用的主人幾天
好了!費話不多說就來看好友說教不會的坐下與握手會了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