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奔跑」的喜悅
在綠色的草原上,盡情全速地奔跑。這是日常生活裡相當不容易辦到的項目,但在犬隻敏捷障礙賽之中卻可能做到。對於容易運動不足的家庭犬而言,能夠全力的奔跑,比任何事都要來的高興。


活用能力享受「跳躍」的快感
跳耀是許多狗兒最喜愛的動作。每種狗兒的特性不同,有的狗兒想要高高地跳躍,有的狗兒則對於低空跳躍較為拿手,但不論何種跳躍,其帶給狗兒們亢奮情緒的功效是相同的。請讓愛犬盡情享受乘著速度、迎著風的樂趣吧。


「鑽越」喚醒野性的本能
鑽越的動作,是讓狗兒想起躲在森林草木繁盛處或動物巢穴的動作,刺激潛藏在愛犬心中的野性感覺。藉由隧道或輪胎等各種不同的鑽越障礙,可以感受到變化的樂趣。


「攀爬」鍛鍊心與身
若能信任指導者的協助,即使是平常很少登高的愛犬,也能攀登至高處。同時能克服膽小,強化飼主間的信賴關係,是一種具有刺激性的快樂訓練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