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犬在跑的過程中會要不停的變換方向

但我們人的速度是沒有辦法比狗快不可能一直在旁邊指引方向

通常在起跑後不久就會落後

所以給予口令來指引方向很重要

左轉與右轉的訓練是一定要的!!

 

口令沒有一定特定的

但要能明顯區分出來

我左轉是用–《左》

右轉是用–《來》

初期可以用手來引導狗面朝我

中期只有口令控制狗面朝我

中高期口令控制狗在左側或右側控制

高階期口令控制狗在遠處背對我控制

最高期口令控制狗在遠處行進中控制

 

dandy現在是最高期了不過我沒有辦法邊跑邊拍(我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只有拍到高階期的控制

還有一些腳側隨行的控制也是很重要喔!

狗狗要自動回到左側坐好,行進間要跟在左側行走

敏捷犬最重要的就是人狗的互動與默契

如果放開來狗就自己玩自己的叫也叫不聽就會很難訓練的!!

 

↓ 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