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說到我訂購了新敏捷道具圈圈與隧道,我已經拿到有一段時間了,有在家裡先打開來看過,圈圈摺疊起來可以放在一個小包包裡,隧道也是,不過隧道的彈性時在是太好了,一開始不太會收,花了不少時間才收好....

結果那次在家裡打開過後我就一直放著始終還沒有帶D與S去玩看看,中間經歷了dandy被狗咬傷前腳,還有我帶dandy去結紮,花了不少時間在休養,一拖再拖總算在前幾天殺去公園玩。

這天試玩我還特地帶我新買的DV去拍攝,也順便試試新DV拍攝的效果如何。到達目的地後我先放兩隻狗自己跑跑,我一邊卸道具,開始組裝圈圈的時候我發現我帶了圈圈的框架,卻忘了帶中間那顆"圈圈"...整個就是很囧,原本想說那今天還是先不要玩圈圈好了,但最後我決定在框架中間換成放跳杆好了,反正能玩就好

今天只是很單純的想試玩看看就好,所以我排列了一個很間單路線讓牠們跑看看,當天天空其實都灰暗暗的,我想趕快用好讓牠們跑這樣拍起來才不會太暗。排列完在加上打樁固定花了我不少時間,弄好兩隻小朋友也跑的氣喘吁吁了,不過看得出來牠們體力還是非常足夠低。把DV架好位置,我就先把scody先放回車上運輸籠,讓dandy先玩看看,玩了一趟後我就發現一個問題,軟隧道內部給狗跑的面太滑了有點危險,回家後決定自己去買防滑墊縫在裡面增家安全度,其它的道具都沒有什麼問題,但這才第一次玩,以後多玩幾次會再觀察還有沒有要注意的問題。


我在帶dandy玩完要換scody玩時,有個朋友停下來詢問我有關邊境的飼養問題,中間聊到一半,有個女生帶著自己的狗要穿越我放置道具的草皮,一開始我沒有說什麼,當我觀察牠的狗狗有準備要尿尿的嗅聞動作出現,我馬上跟哪個女生說,可不可以請你先牽起你的狗狗穿越這區域我怕牠上廁所在道具上,結果我說完,那個女生沒有任何反應,接下來牠的狗就在我的軟隧道上抬起牠的腿尿下去了,這時那個女生才趕緊叫牠的狗然後快跑起來,無言.....

當我跟詢問邊境的朋友聊完時天色也變得更暗了,我隨興的帶scody玩了一下就收拾東西準備回去,這是有兩個男生帶著狗騎摩托車停在我附近,我已經開始再收道具,我又發現了他們的哈哈有要做記號的嗅聞動作,我也馬上跟主人說請不要讓狗狗尿尿在道具上,一樣!說完"無動於衷",我去收一圈回來就馬上看到那隻哈哈抬腿尿在我的跳杆袋子上!!這下我真的是有點忍無可忍,有點大聲的跟對方"拜託請不要讓你的狗狗尿尿在我的道具上!!!"主人這時才大聲的叫自己的狗,但牠的狗不鳥牠,兩位主人也完全一步也不移動,這麼大的一塊地方有必要一定要擠在我旁邊嗎!!!!!!!!好險我已經收完道具,結果我發動車子要走,那兩個男生馬上就離開了,真的是想把我給氣死。

親愛的養狗朋友們請以後有機會在公園遇到我在玩敏捷時,竟量控制自己的狗狗不要尿尿在我寶貝的道具上,我很樂意您的狗狗一起來玩,但請先控制好狗狗的行為,雖然道具沒有生命,但是牠是我辛苦賺錢花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買到的,也希望大家尊重我的道具,謝謝大家。還有也不要人散步經過也跑去玩我的道具,那是給狗玩的不是人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