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好幾天都在下雨
早上上班時間dandy跟scody都是待在我的房間裡
出來的時間就只有一早上廁所還有中午我休息時間
因為在下雨所以就很單純就只有上廁所
上完就擦擦腳摸摸頭,然後就再回到房間裡
有時中午餵飯時在美容室裡面會跟scody做一些接觸區的基礎訓練
dandy就會玩一些小把戲(不能作敏捷了要讓他做隻花式把戲狗^^)
以前專注在教dandy敏捷所以小把戲都不太碰,現在有的是時間教她就讓她學囉
雖然她已經兩歲多但學習力還是一級棒的
目前倒退嚕已經學會,起立也有型囉!
我已經想了一堆小把戲,等著讓dandy慢慢學~~~

下雨的日子真的很討厭
草皮會很濕滑,所以不會帶狗去草皮訓練(避免危險)
於是這幾天下班後我就會在房間跟她們兩大戰以消耗她們的精力
請阿貓(我男友)幫我拍他們瘋狂的樣子
房間空間小,要消耗體力最好的玩耍方式就是拔河遊戲啦!!
麻布條、繩子、不要的舊衣服都是不錯的玩具喔
我一開始都會讓兩隻同時一起玩,來刺激欲望提升
dandy比較沒有辦法接受玩具有別隻狗一起玩
所以只要scody一起要咬玩具都會被dandy兇不然就是咬
之後一起玩時scody就會有比較不敢咬玩具
有時甚至就會不咬了乾脆一直對dandy叫
現在有比較好了dandy會稍微讓她加入
不過dandy氣勢太強scody還是會玩的戰戰兢兢
因為這樣,玩一陣子後我就會把dandy關進籠子裡
只要一把dandy關進去scody就會開始發狂的玩啦....XD
但是.........影片的後半段就很吵,因為dandy會在籠子裡面狂叫不停........=_=
邊境牧羊犬的慾望就是這麼驚人呀!!

*影片中我給她們玩的是一條牽繩喔!
那條是外國玩敏捷犬專用的牽繩
那是我特別從美國訂購的,台灣我找了好久都沒有....
這條牽繩很長,作的材質就是專門給狗咬的
而且很耐咬喔!!

ap_F23_20080403115656634.jpg

這個牽繩的並不是拿來可以當作一般出去玩或散步用的
是專門用在敏捷比賽時用的
因為比賽時指導手身上是不可以帶任何玩具
所以指導手可以用這條牽繩牽狗入場
當與狗兒跑到終點時,會有工作人員把牽繩交還給指導手
這時這條牽繩就可以當作獎勵的玩具馬上跟狗兒玩拔河啦
我超愛這條牽繩
有時就會拿這條牽繩跟她們玩
目的就是讓她們玩習慣,以後看到這個就是可以玩的東西就對啦∩_∩

ap_F23_200804031156584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