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養scody時,牠是隻體力差又很怕熱的狗,每次帶下草皮做訓練不用幾分鐘就氣喘如牛忙著開始找陰影多躲太陽
在我身邊快要滿2年的scody現在還是很喜歡找陰影,但沒有當初這麼快就開始找
除非天氣真的很熱又玩了滿長一段時間她才會在我一收玩具馬上一溜煙跑去陰影下乘涼
時光匆匆,一抸眼牠在我身邊已經要兩年了
scody進步了很多,不管是五花八門的壞習慣與我最頭痛的拾回,牠都有讓我很滿意的長進
不過我相信牠還有無止盡的進步,因為我會無止盡的不停的教導牠,讓她有一天可以把香噴噴的熱狗交到我手上XD

 

---------- 以下照片將讓你知道母愛有多偉大 ----------

 

090818-VIVI一家_068_大小 .jpg

 

090818-VIVI一家_069_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