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在訓練場的最後一天
心情很輕鬆  下午1點時帶我訓練的一隻狗去醫院做髖關節的檢查  約五點回到訓練場 
回來後我把幾組跳竿 放一放  帶dandy(陪練的)  scody  摩卡  出來練習

先練習獨木橋接觸區  第一隻帶dandy複習
dandy 真的很久沒有做接觸區了  原本想說因該會生疏
沒想到她一點都沒有忘  確實的不得了  而且速度比以前更快了
她的腳復元得實在是太好 了  已經不會疼痛  她每天都笑的很開心
做接觸區時  她超積極的  我才轉身她就已經都快要過橋一半了

第二隻帶scody  我喜歡用dandy刺激她  每次都讓她變得更積極
她以前的生活讓她變成有點沒自信的狗  所以需要多一點的外在刺激  讓她更積極'更有自信
經 過dandy的刺激  果然速度又大大提升了  當然也都非常的確實碰到接觸區  不錯讓我很滿意^^

第三隻就是小小摩卡囉 
小 摩卡我打算也把她加入我的敏捷新生力軍
她的彈跳力  速度  慾望  都是超不賴的  但有個大缺點  對陌生人很緊張  而且會吠叫  社會化還不夠
不過摩卡目前也才5個月大  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以後會多帶她到不同的地方  接觸不同的人  相信會成為更棒的狗
帶完她 們也要餵狗場的狗囉  這是我最後一次餵大家了....
之後我就要走上我新的旅程  大概都計畫的差不多  就一步一步慢慢去實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