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912100113200.jpg
scody剛來時dandy很不喜歡她
可以說根本就是視scody為眼中釘
偏偏scody又瘋瘋癲癲很喜歡用dandy
所以剛開始每次都用到dandy很不爽^____^
不過這半年多的想處下來
感情已經變得很好了
幾乎每天可以玩一整天
反倒是我快受不了了.........兩隻每天都在幫對方洗脖子
都不知我幫他們洗澡有多辛苦~~~~唉

我PO了兩篇影片
一篇是scody剛來時與dandy的互動
另一篇是現在的互動
真的差很多呢!!

<第一篇>
scody剛來時很瘦而且大換毛
所以看起來很像是短毛狗.....
看她逗dandy的樣子真的很"機車"~~呵
尤其有一幕她用手扒了dandy的頭一下真的是超好笑^0^
不過看得出來dandy真的很不想理scody
真的被用到受不了時就兇個幾下
但對scody來說根本嚇不了她
真是為難dandy啦~~~
 

<第二篇>
他們倆現在感情可好囉
如果我都不叫他們沒跟他們玩
他們倆可以這樣玩一天
玩到我把另一隻關起來或是我拿玩具或點心出來才肯停手
相處久了~~~我想dandy也被影響到有點瘋瘋癲癲吧......呵
----------
PS. 他們倆隻現在又完全不跟對方玩了......(女人真的很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