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訓練場後,基本上只要是時間允許我還是一星期會帶dandy與scody回去游泳,但最近真的每天都很晚睡~~,想到要很早起床還要開很遠的路我就心有餘力而不足,但已經游習慣的她們我又不忍讓她們失望.....
但我又真的是很懶ㄇㄟ~,所以我決定還是要帶她們去游泳,不過是去我家附近的外雙溪雨儂河濱公園, 不過這又面臨了一個問題!公園的距離如果說用走的算是滿遠,但用開車又嫌太近沒必要,最佳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所以,我決定騎摩托車去,不過接下來還有一個大問題存在,那就是我要一次載兩隻狗呢!!這....這.....要怎麼載呀~~~,如果是兩隻小型狗就算了,我想有看過dandy與scody的人都知道他們兩隻可不小哩,一人各有15斤的重量,決不屬於輕量級,不過我還是決定挑戰看看。

我抱著有如挑戰不可能任務的心情帶著她們來到摩托車旁,我一開始先完全沒有牽她們,想讓她們輕鬆一點自己上車,狂愛坐摩托車的scody基本上是我把鑰匙插進鑰匙孔那一瞬間她就已經黏在車上了!!想甩掉她都很難......=__=
等我把摩托車倒出來 ,dandy也已在一旁等候了,基本上我有心理準備可能會僑個一陣子才有可能成功,不過當我看到dandy是這麼縱容不迫的從scody對向跳上車再很迅速的坐下來,兩隻狗宛如就只有自己在車上般的穩穩坐好,這畫面讓我當場傻眼,就這麼容易....這麼輕易的把這任務給完成了,我再不死心的把車左右晃動來確認一下,結過因為兩隻真的塞得很滿,反而比一隻更可以不怕晃動而重心 非常穩,你們這兩隻小傢伙真是讓我多心了呢!!

於是乎,我把牽繩套上、安全帽帶上,出發前往目的地囉~~~,一路上兩隻小朋友再乖巧不過了,連亂動一下都沒有,真是讓我非常安心。
這天是星期六,天氣非常的晴朗,有太陽、有白雲、還有微風,實在是太舒服了!我很喜歡 這個公園,它座落於陽明山的山邊,雖然不是說很大但是我覺得已經足夠讓她們盡情的奔跑,而且還可以游泳玩水實在是太兩全其美了!
從我家到公園騎車大約3-4分鐘即可到達 ,實在是很近呢!到達目的地時看得出來她們兩個非常的興奮,鼻子嗅呀嗅地很明顯他們已經聞出來是溪水與草地的味道,車子一停好,我們趕緊投奔公園去啦~~~~。

dandy與scody是不會放開就叫不回來,都會乖乖在我的四周,所以我很放心解開繩子讓她們自由行動,其實前些日子就已經有開車載一家6口一起來玩過,所以對她們來說這並不是第一次來,但她們卻永遠充滿了活力四處奔走探索著新鮮事。
兩隻小朋友很希歡你跟我我跟你的遊戲,你尿這我就也尿這、你聞這我就也要聞一下,反正什麼事都要參一腳就對了^__^,是感情好嗎!?但又為和平常這麼愛吵架,真是讓我摸不著頭緒呀........,抑或許這就叫打是情罵是愛囉!我就當你們一定很愛彼此的。
我們沿著河堤走,微風輕輕的吹著,你們兩開心的互相追逐著對方,但卻永遠以我為中心打轉著,我想有再多的疲累只要看到你們這樣開心的奔跑,一切壓力與疲勞一下就煙消雲散了!


無拘無束,盡情狂奔吧

    

我很喜歡照狗,不過我沒有專業相機,也一點也不懂得照相技術,但我還是很愛照狗......,對我來說只要能記錄下來不管畫面好與壞我都能接受,因為照的一切都是我所愛,在我眼裡都很棒。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右邊這張照片,我特別放大了scody的臉,有沒有覺得很像誰呢?!我覺得 表情超像諾拔家曾經中途過的一隻狗叫做SUNNY,知道的人有沒有覺得很像呢^^,那飛起來的耳朵與兩片肉肉嘴,整個就是很好笑~~~哈哈(咳...我是說scody好笑),妳也跑得太 滑稽了吧!

我很喜歡復古照片的感覺,或許因為我是巨蟹座吧!個性非常的念舊 ,所以只要照片用成單色的黑白或是泛黃的感覺我就會有一股莫名的懷念情感,就算明知道這是一張昨天才照的相片....


狗狗玩耍的照片要捕捉真的不容易,尤其還要清晰生動的感覺更是難上加難呀(對一般的普通相機而言),所以一定要挑白天有太陽的日子,然後把相機調成自動連拍,這樣就不怕會晃得太離譜,雖然沒有清晰生動的效果,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再棒不過的照片了!

dandy很喜歡逗scody來追她,對她來說那似乎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就算scody真的不想追dandy也會不死心的煩scody到她受不了非追不可,看得出來她很享受而且樂此不疲。dandy的人工關節換置手術可以說非常的成功,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是100分的成功,她現在跑起來與一般正常的狗狗沒有兩樣,而且她比以前快樂很多,似乎因為不再疼痛了~~~~,她有種前所未有的快樂讓她現在種是用盡全力去跑,「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此我現在很快樂......

我們剛到公園不久,熱愛游泳的scody已經迫不急待的衝向溪水裡,幾乎可說是飛奔進水裡,可見她有多愛玩水!不過她們兩個都有習慣一下水就要等我丟玩具,所以在水裡的scody馬上用認真的眼神看著我,一副快丟玩具下來吧~~~,但我也只能望著她,因為我忘了帶玩具出來啦>__<,所以我避開scody的眼神繼續往前走,她看我沒有理她就只好游上岸跟我繼續往前進。
dandy似乎也在期待著我拿出玩具來,不時的在我身邊吼叫(她想玩時就會一直吠叫),結果我做了一個像是丟出去的假動作,dandy也信以為真的追了出去,呵........抱歉,我真不因該騙妳的。為了轉移她們的注意力,我開始向前跑,兩隻小朋友看到也趕緊衝向前去,畢竟人的腳程絕對是比狗慢的,我一下就被超越了,結果他們又開始玩互相追逐的遊戲。

跑到前方的她們,兩人各自站在一邊,同時聞著草香,這時竟然不約而同的開始打滾,我沒有誇張!真的是同時一起,那畫面真的是太有趣了,不過我來不及捕捉到,當我照下去時dandy已經爬起來了,啊~~~真是可惜呀,dandy幾乎不成打滾過,出現這個畫面真的讓很我震驚呢!!

      
在陽光下的她們,笑容是如此的燦爛

或許追逐戰真的是玩夠了,她們又開始向我尋求玩具,不停的在我身邊打轉吠叫,我停下來思考了一下,環顧一下四周,看有沒有被人遺留下的玩具,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沒有......,這個公園並不是一個熱門的帶狗來玩的公園,所以我決定再想別的主意!既然你們這麼想玩~~~,我眼睛收尋到了一根木頭,有點粗,但咬住因該沒有問題,而且可以浮在水上,就是這個啦!今天的玩具就是"木頭"。
看我 手上突然多了個東西,兩隻小傢伙的眼睛都亮了*O*,像是積壓已久的情緒般,開始強奪我手上那根木頭。
注視
預備
衝出去
開始狂奔
誰能拔得頭銜
勝負已分

看得出來dandy已經佔得絕佳位置,思想較單純的scody還是慢了一步。





這木頭還真的是有點粗呢!不過她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啊~~啊~~~真是一個風和日麗舒服的陽光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