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oin麻的引介下,第二屆敏捷犬體驗同樂會我們前往淡水砲台公園舉辦
很棒的天氣and很棒的環境,相信那天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DSC_4256.jpg

 

首先感謝我兩隻親愛的小朋友Dany與Scody
有他們兩個當示範犬讓我講解起來輕鬆了不少
不過也對他們倆深感抱歉,因為我要顧慮非常多事情,很多時間都必須先把牠們綁在旁邊
牠們並沒有忍受下來,也很明確的在旁邊用力的表達不滿情緒XD
所以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辦這個活動,我會斟酌要不要帶你們的。(或著先讓你們在車上吹冷氣休息)
DSC_4342.jpg

 

同樂會的當天早上身為主辦人的我.......竟然睡過頭了!!
只去過一次砲台的我其實有點不記得去的路,只憑印象就趕緊出發殺過企
還好!我說過我很自豪我的方向感,還是有順利到達目的地
不過已經有好幾位朋友到場了,讓我感到十分不好意思呀>/////<
大家都很夠意思的幫我一起搬道具,深深感謝各位喔
不過還有大部分的朋友都還沒有到達,道具都擺好後有等了一小段時間才正式開始
這小段時間就讓狗子們開心的跑跑玩玩具,天氣非常的棒,不過有點小小悶熱
等大家都陸陸續續到後就正式開始囉!!!
IMG_1158.jpg

 

正式開始一樣先大概講解一下狗狗初次接觸跳杆要如何引導
不過上次沒有狗狗可以示範,這次有S小朋友幫我示範
合1.jpg

 

講解完,每家一組跳杆開始各自練習
大家都非常的認真,輕鬆讓狗狗體驗看看
有幾隻狗狗甚至練習了幾次後就可以跳很高的高度呢!
不過vivi還是要再次的提醒
高度絕對不要突然的增高,每升一個高度就要讓狗狗重新練習幾遍
要確定狗狗可以很順暢的跳過去後再調整高度喔!
合2.jpg

 

大家認真練習的影片
 


----------第二項來體驗過隧道----------

首先還是要先來講解一次囉!
不像上次玩隧道時是在水泥地上,整個無法固
這次在草皮上就可以輕鬆把隧道固定起來,這樣我也輕鬆多了XD
DSC_4269.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