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dandy剃毛囉!!
這是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剃毛
這次剃毛並不是因為換毛很麻煩
也不是掉毛很恐怖,基本上我是不剃毛主義者
這次會剃毛是因為dandy要準備開刀,到時開刀的地方會被剃毛的
為了不希望到時全身會缺一塊毛很醜
所以索性先下手為強給她剃 光光
說是剃光光,但我還是不希望太醜,所以做了點造型
以邊境的配色來說,獅子造型可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dandy毛屬於很蓬 鬆但不長,所以鬃毛部分變得像是小丑裝~~呵呵
而且呀!我沒有剃到底
全部採用順毛剃,所以約還有一公分的長度
這樣就不怕會剃完毛 過敏或者是皮膚容易受傷
但是這樣就要非常費時呀~~~感激阿貓師兄的老婆(這次剃毛免錢低>O<)
這次剃毛造型我可是非常滿 意呢!!
dandy現在的毛摸起來一點都不會刺刺的,而是非常柔軟好摸喔!!

 

ap_F23_20080515121540353.jpg
dandy也很滿意這次的造型喔~~

 

ap_F23_20080515121632262.jpg
像小丑裝的鬃毛……

 

ap_F23_20080515121725159.jpg
我可愛吧^^

 

ap_F23_20080515121818957.jpg
叫我小獅子~~~哇嗚~~~

 

ap_F23_20080515121933904.jpg
從正面看還有點看不出有剃毛.....

 

ap_F23_20080515122134417.jpg
偷拍睡覺照

 

ap_F23_20080515122029642.jpg
躺的來一張!dandy:我會害羞啦!!

 

ap_F23_20080515122348914.jpg
魔鬼般的身材,公狗看的都要流口水

 

ap_F23_20080515122451794.jpg
超級無敵伸懶腰~~~~這腰給它夠細吧!

 

ap_F23_20080515122557214.jpg
完美的線條展露無遺

 

ap_F23_20080515122802601.jpg
dandy:scody呀~~拍完了嗎??我可以轉身了嗎?!

 

ap_F23_20080515122917931.jpg
害羞dandy~~正面也來一張吧^_____^

 

創作者介紹

Vivi愛犬生活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