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了"別跟狗爭老大"一書的作者 - 派翠西亞.麥克康諾博士Patricia B. McConnill, Ph,D.
說邊境牧羊犬每天最少每天要讓他們運動2小時,讓牠發洩精力有事可做,可以避免邊境牧羊犬產生不必要的行為問題
我就開始努力實踐這件事,因為我有兩隻邊境牧羊犬
但說真的,要每天都做到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我常常要兩趟加起來才有2個小時(這樣不知算不算)

今天白天帶DS出門去草皮玩球1.5小時,晚上出門回到家已經10點多,決定在家中來耗掉那30分鐘!
因為已經夜深不宜在家中玩衝來衝去的遊戲,所以我拿出Premier的羊毛玩具,來玩拉扯拔河甩甩遊戲
拔河真的是很不錯的人狗互動遊戲,我一直以來都有在培養DS要跟我玩拉扯遊戲
她們兩位也很熱衷於這類遊戲,每次都玩得快把頭甩斷的感覺XD
心血來潮,特別拍攝下來她們玩爽爽的畫面
看完你就會發現,這遊戲也是滿耗費體力的呢!
因為她們兩隻玩完馬上就攤平乖乖休息囉~~

-----影片分隔線-----

影片拍攝前已經有玩過一輪了
第二輪開始玩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而且牠們很明顯是在跟我玩拉扯遊戲,而不是只是想要搶走我手上的玩具
還會把玩具ㄊㄨˋ回我手上要我跟她拉,真是可愛的兩隻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