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7

晚上時發現S的左上眼皮腫起來了
但他似乎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我用手觸摸也沒有疼痛反應
也沒有看見有很癢想抓的反應
腫腫的眼皮上更沒有任何傷口
讓我很霧煞煞到底怎麼一回是眼皮無緣無故腫起來

DSC00798.jpg
正面照沒有實際看的立體感,看似似乎沒有這麼腫

讓我來看看側面照吧

DSC00795.jpg
側面有沒有稍微看出來了呢!有大小眼的感覺了

來個眼皮近拍就知道有多腫了

DSC00793.jpg
有沒有很驚人!雖然很可憐腫成這樣,但我不得不說腫腫的眼皮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耶XD(這觸感我喜歡)

 

最最神奇的是,隔天一大早我以起床就發現消腫了,徹底的消掉.......
要列入神秘眼皮腫腫事件簿,或許是永遠也解不開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