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頂食物也要看著我喔~
看到快要鬥雞眼啦!



等到睡著了z z z z

 

話說dandy退出敏捷江湖後,我要把她培養成花式把戲犬
所以在她比完最後一場敏捷後,並沒有過著無聊沒事幹的日子
我想了一堆把戲要給她學,她目前也不負我的期望,學習非常有績效
挑了幾樣把戲,試著把它結合在一起
原本想會花一些時間才能成功,沒像到這小傢伙腦袋粉靈光的,沒幾次就瞭解了
之前提過dandy自從學會起立後就異常的愛上起立
我就利用起立為底,在加上不同動作進去
一開始我先結合裝死,起立後停一下再下裝死的口令與手勢
這個的結合,dandy第一次就成功了
因為她對裝死的口令很熟練,所以下意識就有反應
起立狀態下裝死比坐著或站著裝死更有效果喔^^
接下來我再結合了頂食物,這試了第二次也成功了
頂食物是她超級拿手的低,所以原本就預估因該沒有問題的
只是起立的狀態下頂著食物我不會讓她自己接吃
因為很容易後翻過去對她的腳不好,所以我都是把食物拿起來再給她吃
最後我再結合了拜託拜託這個動作
dandy原本就會拜託拜託,但是她的拜託拜託是躺在地上拜託(很詭異喔)
所以起立再結合拜託算是正統的拜託
這個結合大約試了6-7次左右,領悟力真的是不錯
三對動作我交叉輪流練習,昨天就把它拍下來看看,效果不錯呢!!
大家如果也想要給自己的狗狗玩,記著一定要把每一個動作都練得很熟才行喔
不能大概會一點或是還不是很熟練就想要結合,那樣狗狗會搞混的
要讓狗狗保持信心與自信,如過一直失敗就不要勉強
做一個簡單的動作先結束,隔一天或著幾小時後再試
相信大家都會有隻好玩的把戲狗寶貝
以下影片請觀賞吧~~~

 

這是我結合頂食物跟拜託拜託
看她急的勒~~一起立就想拜託了
 

 

這是四樣結合在一起,一開始重心沒有抓好到下來
在試一次就OK啦~~
最後裝死原本要死兩次,結果第二次翻過去後有人走到我門口敲門
這時邊境的敏感個性就出現啦!!汪~汪~汪汪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