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y住院一星期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但等待的感覺卻是慢長的
星期一再次打電話詢問醫生dandy的狀況
得到的結果讓我非常高興
這次醫生回台灣總共幫三隻狗狗做手術
dandy是裡面復原最好的一隻
醫生也稱讚dandy真的很乖
吃飯都正常,上廁所也很乖,精神也很良好
在籠子裡也都沒有亂叫
我聽了很欣慰,真不愧是我的乖寶貝~~~

聽到他狀況這麼好,我試探的詢問醫生可不可以提早出院
醫生先生還是很理性的告訴我希望可以住滿兩星期,這樣對她最好
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因該是不能提早出院的,只是忍不住問問看啦~~
不過醫生有跟我確定出院的時間,就在下星期一6/8
這個消息就足以讓我開心不已了^____^
我已打算這段時間是都不會去看她的~~就是要等到出院在看她
因為實在不想讓她看到我後又發現我要離開
希望她看到我時就是開心的要跟我ㄧ起回去,我相信這樣是對她最好的
她回來那天我準備買一堆零嘴來犒賞她~~~~XD
dandy再等一星期吧!!媽咪就來接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