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愛犬寵物寄宿住宿 http://0rz.tw/B8z4p

今天晚上回到家時看到餐桌上有我的包裹
趕緊拆開來瞧瞧是什麼
原來是沒有被仙草蜜嗑掉蜜阿木的愛心零食
成功安全抵達我家了!!
味道實在太香了,我才把紙袋撕開D妞已經飛撲而上(是說你這樣還要比禮儀嗎><)

DSC01167.jpg

 

很ㄍㄧㄣ的兩位,放在中結果沒一位敢正眼瞧那包一眼
因為誰盯著瞧就有可能會開打,然後就誰也吃不到,所以兩小妞很很有默契誰都不看就沒事XD(我是邪惡的老母)
DSC01168.jpg

 

我很壞的叫她們等等後才去拿相機然後再調相機焦距跟亮度,再把旁邊的狗隔開來,這等等還真不是普通的久......ㄎㄎㄎ
DS:娘~~~~我們還要等多久~~
DSC01172.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試吃感謝時間
首先是B老先生,老先生對這零食讚不絕口,數度沒法頂食成功,被我脅迫之下所幸還是完成了XD
B老先生:感謝蜜阿木喔!
DSC01176.jpg

 

對焦失敗,A大姐手上那顆咖啡色的東西才是主角啦~
看A大姐的笑容就知道這可是好料呀!
A大姊:謝謝蜜阿木
DSC01179.jpg

 

來個近照看清楚它長啥樣吧!如果不說這是零食是否長的有點像...............XDD
DSC01183.jpg

 

D妞:謝謝蜜阿木實在太好吃了~~~仙草蜜沒有偷吃掉真是太可惜了
DSC01173.jpg

 

照S這張要動作非常快,我每次一看螢幕就看她口中的零食越跑越裡面,要趕緊再從他嘴巴拿出來
弄了兩三次那顆零食才乖乖的沒有往裡面跑讓我成功照到.......死孩子!
DSC01175.jpg


S:真是太好吃了,如果每個星期都可以收到我會更開心喔

 

------以上就是蜜阿木愛心零食開箱文試吃文-----

創作者介紹

Vivi愛犬生活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osie
  • 蜜家是指可愛又有教養的黑拉拉仙草蜜嗎?
    這世界好小喔, 怎麼大家都認識呵.....
  • 是呀!!就是可愛的仙草蜜^^
    大家都是愛狗爸媽,有緣能認識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Vivi - DS麻 於 2010/06/28 16: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