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嘉義快要中午的時間,前往第二站"噴水雞肉飯"享用我們的中餐
其實有好幾間雞肉飯都有被推薦過,讓我在出發前難以抉擇
最後決定以我們行動路線順路為主的"噴水雞肉飯"。而且它可算是大大有名哩!

 

IMG_0269.JPG
噴水雞肉飯算滿好找的,雖然我記得我好像還是不小心看過頭說

 

IMG_0268.JPG
為什麼會叫噴水雞肉飯呢!就是照片中這個在店家附近的噴水池喔
我會走過頭也是它害的,因為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它長的實在不怎麼像噴水池.....
但在繞回來時有仔細看了一下,這個噴水池不是隨時都會噴水,是有固定時間才會噴水低!!
所以噴水雞肉是因為附近有個噴水池所以叫做"噴水雞肉飯"

 

我們很幸運,到達時店家的對面剛好有車位,讓我沒有花太多時間找車位
天氣很悶熱,我們狗子太多兩人無法顧全所有狗,所以讓狗子們在車上吹冷氣,我和coin麻來去吃好料http://statics.plurk.com/0f96595ed7733393b93a3d67aa4f2f4f.gif

 

IMG_0270.JPG
還沒吃之前有聽聞噴水雞肉飯較油膩,但實際吃了之後我覺得一點也不油膩
吃起來滿清爽,而且那火雞肉香的不得了!雞油淋在飯上吃進嘴裡讓我大大的滿足
好吃!!超好吃~~~~
如果問我推不推薦噴水雞肉飯,我會大聲跟你說我推推推推推!

 

IMG_0271.JPG
別吞口水了!快來嘉義吃碗好吃的噴水雞肉飯吧http://s466.photobucket.com/albums/rr23/billypan101/ludan/107.gif

 

正餐吃完當然要來碗甜點囉!!
原定是要去吃噗友推薦的一家豆花店(我忘了叫什麼名.....),但那家店竟然下午才開始營業....所以很殘念的我們沒有吃到
不過我們發現附近也有間豆花攤"羅老爹豆花",而且看起來似乎不差,就免強免強湊和湊和的吃看看吧!

 

IMG_0274.JPGIMG_0273.JPG

IMG_0275.JPG
說實在這豆花不難吃,他的湯汁味道有點像豆漿的味道!
而且我本來就很愛傳統豆花的口感,所以吃起來我還滿能接受的,但希望有機會我能吃到噗友推薦的那家

 

吃完正餐與點心就要準備前往阿里山囉~~~
不過前往的途中遇到小小的意外
在上山前我發到我的油表怪怪的
通常熄火時油表會降到最底,但我的油表確不會動,然後發現就算開了一段時間也沒有降下的樣子
這讓我有點緊張,因為我就不知道我的油到底用了多少剩多少
我們詢問路人附近有沒有修車廠,先來去修車廠給專業的人看下狀況
修車廠的人說可能是.........哈...我忘了那時是怎麼說的了XDDD
不過總結就是他們也無法修,但這也不會有太大問題,要我們先把油加滿再上山就好
所以我沒有去加油就來去上山囉~~~(因為才剛加滿不久啦)

 

IMG_0276.JPG
上山的途中狗子們啥也不能做就是睡睡睡,或是發呆看風景
或許是山路的顛坡,S睡出了高難度的動作,乍看下還以為骨折了xD

 

IMG_0280.JPG
一路上睡睡醒醒,剛醒來的S又出現標準的睡眼惺忪臉

 

IMG_0281.JPG
山上風景無限好,DS也不時探頭欣賞那個風景才是目的地

IMG_0282.JPG
上山的途中到處可見之前颱風帶來的嚴重土石流
幕幕都令人怵目驚心,看的我是心驚膽跳
還有很多路段都在修復,開過去的時侯都會心臟撲通撲通的跳

 

IMG_0286.JPG
好久沒有帶牠長途旅游了,A大姊專注的看著窗外
她心中似乎也跟我一樣期待未來兩天能開心的暢遊阿里山


-----延伸閱讀-----

阿里山+奮起湖5犬2人三日 遊記(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