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愛犬寵物寄宿住宿 http://0rz.tw/B8z4p

話說晚上看到D妞坐在門口一臉認真的看著我
看到我都有點心虛是我做錯的什麼嗎?!

DSC01624.jpg
D妞:娘~~我有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告訴你

 

順著D妞的視線往下看,不看還好,一看真是驚為天人呀!!

DSC01625.jpg
D妞;娘你看看!!妳看看!!怎麼可以這樣~~~~~

 

DSC01622.jpg
D妞:有個大惡霸躺在門口害我不敢進去啦~~~~~娘~~可以幫我趕走她嗎!!
A大姐:老娘我躺的正爽,妳要衝啥小!

PS. A大姐躺的地方真的沒一隻狗敢經過說.........

DSC01637.jpg
要起來了嗎?!我可以進去了嗎?!

 

DSC01631.jpg
有人在A大姐倒在門口以前已經先溜進來了,又開始當剩菜剩飯中.........

創作者介紹

Vivi愛犬生活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Co麻
  • 哈哈~D妞超可愛啦~認真ㄉ眼神真ㄉ好迷人唷~我被電暈ㄌ拉~
  • 她難得照片看得出來有眼睛XD
    但她的確真的常常不知在認真什麼勁......

    Vivi - DS麻 於 2010/07/31 14:22 回覆

  • alicechicho
  • s妞的睡容真是像小天使哩
  • 沒錯!!只有"睡覺"的時候是小天使XD

    Vivi - DS麻 於 2010/07/31 14: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