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疼痛有分等級,生小孩的痛好像是疼痛指數第一的

但對我來說,身體上的疼痛,都不及失去親人的椎心傷痛

那是一種從頭皮到腳底都會顫抖不已的心痛

就算流了千萬淚水也無法撫平的哀傷

也沒有破啼為笑的機會,只能任由時間流逝慢慢減緩那再也見不到家人的心痛

 

今天早上七點十二分,我親愛的的外公離開我們了

因為事發突然,帶給我莫大的打擊

無法言喻,我只能傷心落淚

那可愛又頑固的外公就這樣離開了,享年83

唯有在失去的時候才能真正體會傷心的痛

我真的很傷心,我不希望外公離開

不希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