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許多的巧合
有時你或許沒有發現到,當你發現到時就會覺得是這麼的不可思議
外公於12/1星期一早上在基隆醫院過世
而今天我就剛好有一位家教的客人在基隆
也剛好有另一位的客人跳過了星期一選擇在星期二把狗狗送過來
讓我這趟基隆是必去不可
而且這位基隆的客人住的地方就在醫院附近走路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達
讓我有充足的時間去見我外公
時間、地點、人事物,一切就像是我外公幫我安排好的
我相信外公也是想要見到我的

而且再回台北的路上,我看著夜晚的天空
這天的月亮非常的低,成一條細細的彎月
月亮上方有兩顆非常非常明亮的星星
真的很像在對我微笑
真後悔當下沒有辦法照下來,那畫面讓我很撼動

抵達家中後,也不知哪來的精力
我帶著dandy與scody去運動公園運動
天氣很好,空氣涼爽,我一點都不覺得有寒冷的感覺
兩隻小傢伙也精神抖擻
我們連續玩了30分鐘的球,確一點也不感到疲憊
我們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結束了玩球運動,緊接著我們狂奔整個運動公園大草皮一大圈
全身的細胞都在呼吸,讓我們可以忘卻哀傷

我們坐在草皮上休息,仰望著天空
在這擁擠的台北天空,我竟然看到了滿天星星

這一天對我來說是哀傷的但卻又是如此的讓我心中感到安穩
親愛的外公,我深信這是你要送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
願你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