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大早,D妞總是會先從籠子裡出來趴在地上預備等我起床,這孩子是如此的貼心呀!
等到我輕輕的喚聲:DD~~~~,她就會熱情的扭著屁股來打招呼

DSC00913.jpg

不過另一隻**傢伙**就不太一樣了...........
每當我早上一睜開眼睛想要翻開棉被起床,總是拉到一半就卡住
因為有隻孩子還並不想起床,正大剌剌的窩在我棉被上一動也不動
為娘我為了不打擾這孩子的睡眠,只好慢慢的把我的身體跟腳抽出棉被裡(還有天理嗎)
下床後是不是理應跟著我一起下床,但這傢伙並沒有!!!
他大姑娘一臉"小姐我還想睡"...........
這實在讓我太不爽了!
為娘我只好去拿相機拍下他這醜陋的一面

DSC00904.jpg
S:補充睡眠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狗狗是淺眠動物,不多躺一下哪有體力做亂,啊~~不是,是哪有體力顧家~~

DSC00909.jpg


DSC00912.jpg
看看他,都跟棉被融為一體了~~


DSC00911.jpg
S:親愛的格友們早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