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說說為娘我很驕傲的一件事
給狗子吃藥尤其是大顆又不怎麼可口的藥,總是要奮戰個半天才能讓狗子順利吃下
更別說讓狗狗乖乖嘴巴打開讓要塞進喉嚨裡
老天爺對我還算有良心,給了我兩隻小俏妞還挺愛吃藥的!
不過她們愛吃藥的方式跟別人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她們是喜歡讓我把要塞進喉嚨裡吞下去~~
如果一顆苦苦的藥直接給她們吃進嘴巴裡會馬上吐出來
她們倆並沒有傻傻的就把藥給吞了

但是她們兩隻確很能接受我把藥塞進喉嚨裡
甚至會主動把頭湊到我手邊要我扶上顎把藥塞進去
今天心血來潮就把這個行為拍下來
一起來看看這兩隻愛塞藥的小妞吧!

影片註解:
咖啡色的藥是很難聞又大顆的維他命B
圓型白色是COSEQUIN

因為COSEQUIN適口性很好,DS會願意直接吃進去不用塞,所以我都先塞B群再給COSEQUIN剛好幫助吞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