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剛養scody的時候真的不覺得她好看
瘦巴巴 毛很稀疏又很乾澀 很沒有自信 並不是一眼看到就很討喜的樣子
但在我細心的照料下!!scody有出人意表的改變
體重是沒有啥變化,但毛髮變得柔軟又膨鬆
個性上也自信很多,她的靈活腦袋更是讓我驚豔不已
她有張隨時看起來都在笑的臉,這倒是跟dandy剛好相反~~呵

ap_F23_20090125123344117.jpg

ap_F23_20090125123346136.jpg

 

說到她的靈活腦袋,真的不是普通的機靈呀!!
教她東西學得很快,但學別人的壞習慣也很快......=___=
所以她是一隻你必須一直給牠找事情作的狗
不然他會想辦法自己找事情作,但做的是好事或壞事就可不一定了......
我最近也開始教她倒退
我很努力的榨出時間,總共教她了4次,目前只教到直線往後
慢慢會再多一些變化,想信她一定可以學得很快

 

倒退其實不難教,大家可以在家裡自己試試看
我的教法是,找一面牆
一開始先貼著牆誘導狗狗後退
因為貼著牆狗比較不容易轉身,你要誘導牠直線後退會比較容易
你可以用身體的壓迫感始狗往後退
一開始退一步就給予獎勵,慢慢增加步數
開始對口令上有基礎了解時,人就不要動
用手勢稍微給予正面的壓感始牠往後退
退2步熟悉後,就要要求退至3或4步再給予獎勵
這樣才會慢慢增加自主性的退後
切記要有耐心,不要給予壓力,今天做不好就明天再試
有時進步是會突然發生的,讓狗狗有充分的時間自己去思考
快樂的學習才有好的表現喔^________^

 

scody目前只學到直線後退,但她的自主性已經很好
而且退的速度非常的快,但有時太急自己還是會作一些不相干的動作~~呵
我目前也有給牠練習移動中的左右轉
還有一點混亂,再多練習幾次因該就可以熟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