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015.jpg

下午帶Ailce與Boby去溪邊散步,離家很近開車5分種就可以到了
雨農橋下的河濱公園最近在大規模重新整修,其實有告示不要進去
但還是有零零散散的一些人進去散步,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當天天氣沒有太陽有點涼意,但還算舒服
因為正在施工,很多地方都是泥濘
我先用牽的把兩老牽到沒有泥巴的地方再放生
B老先生真的是老先生(16歲)
沒有年輕時一放生就hi奔的行為
取而代之是緩慢小碎步的行走著
但還是看得出來他很開心
因為尾巴還是像當年一樣翹的半天高

DSCF0014.jpg

而剛踏入老人世界的A大姐(10歲)卻有著與B老先生極為反差的行為
愛玩水的她,似乎因為太久沒有來到溪邊而感到莫名的興奮
她開心的不停的兔子跳在我身邊衝來衝去

來到溪邊A小姐絕對不會放過下水的機會
沒過多久就看她噗向水裡面

A大姐玩水是不受控制型
她不會去撿玩具,更不會跟在人旁邊游來游去
大小姐她想下水就下水
想游那到哪就游到那
非常徹底的哈士奇自我中心個性
不過今天老娘我心情算不錯
就讓你隨便玩的夠吧(其實我根本叫不動她)

DSCF0007.jpg

話說這裡正在重新整修
當然少不了有些地方新鋪水泥
未乾的水泥都有稍微圍起來
非常識相的我都有乖乖繞道而行
但是.....不懂"繞道而行"的兩老......
因為已經放開隨便他們亂晃而離我有段距離
面對都有重聽的老先生與中年婦女
任憑我怎麼呼喊他們兩隻還是非常悠閒的從未乾水泥上走過去

最後只好趕緊把他們牽起來
通通再拉近溪水裡洗腳腳......
然後我們很悠閒的慢慢晃回車上GO HOME去啦!
以上就是我家的老犬散步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