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G AGILITY 敏捷犬
這項人狗運動在歐美國家已發展的非常成熟
每年還世界級的敏捷犬"世界盃"比賽
雖是狗的運動賽事  但盛況卻一點也不輸給人的運動比賽
這是我的夢想  我希望我有一天也能站在那舞台上  人生中就算只有一次也夠了

這段影片我主要是給大家看敏捷犬世界盃比賽的盛況
但po這段影片的人主要有在訴求一個主題
大概好像是要說影片中那些短尾的狗在"HAMAR"(因該是國家吧?!)是被禁止的
我是還有點看不大懂  不過我的重點是要看影片中的比賽盛況^___^
大家可以注意到有一幕有一隻狗的獨木橋真的是超級快呀  根本感覺是用飛過去的了
所以我想就算是短尾的狗速度上也不一定會比長尾的狗慢喔!!
最後面就有一幕是兩屆的冠軍與他們的狗的背影  兩隻狗都是短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 DS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